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泰劇<鐵石心腸>(Bie&Fang)

國 籍:泰國語 言:泰語
年 份:2007
出 品:泰國CH5
類 型:復仇/愛情
集 數:31集
別 名:石頭心
劇情介紹
濤(Bie飾)是一個私生子。在一個雨夜,濤的母親帶著濤來到父親的家,卻被父親的妻子希坦夫人給逼走,重病在身的母親禁不住折磨,將自己的戒指給了濤後死了。父親趕回家,看到的卻是門口的濤和他已死的母親。濤被父親帶進了這個他不受歡迎的家。唯一對他好的就是鄰居家的女兒明達(Fang飾),而其他人,希坦夫人總是折磨他,同父異母的哥哥宋偉安和明達繼母的女兒明寬則總欺負他。終於有一天,濤在被希坦夫人折磨時不慎摔在了跌碎的花瓶碎片上,胸口劃了長長的一道疤,明達帶他藏了起來,並幫他上藥。濤還是被發現了,為了逃離希坦夫人的鞭打,在逃跑的過程中落水,被他母親的妹妹曼所救。而希坦夫人以為濤已經被淹死。
15年過去,濤已經改名為石拉,而曼則成了一個夜總會的老闆。濤的一個好朋友因為被宋偉安拋棄導致流產,在送好朋友去醫院的時候碰到了明達,第一眼就認出了明達,而明達在看到石拉的戒指後,肯定他就是濤,但石拉一直否認。好友跳樓自殺,在加上想起以前自己受到的對待,使得石拉決定向宋偉安等人復仇。石拉讓一直喜歡自己的紅顏知己咪咪(Peemai飾)去勾引宋偉安,讓他掉入賭博欠下巨款的圈套,自己則去接近宋偉安的未婚妻明寬,誘惑明寬愛上自己.明達懷疑石拉是為了報復,於是告訴明寬不要和石拉來往,但明寬早已陷進去了,根本不聽勸.明達為了揭穿石拉就是濤,於是想方設法地想要看石拉胸前的傷疤,卻總是失敗。石拉愛明達,卻又為了復仇不得不一次次的傷害明達,讓明達十分傷心。石拉無奈之下只能用公司股份與宋偉安交易,引誘明達到自己的地方,與明達共度了一晚。醒來後的明達再次逃離了石拉身邊。明達懷孕了,而宋偉安等人也知道了石拉就是濤的事實,於是採用手段打擊石拉,最終還是難逃法網制裁。石拉和明達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