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

泰劇 愛有天意 劇情線上看(Aff&Poh)



主演
Poh Nattawut Skidjai--Phu
Aff Taksaorn Paksukcharoen --Nit
Kong Sorawit Suboon
Pat Napapa Thantrakul 

劇情簡介
AFF和哥哥嫂嫂住在一起,有一次哥哥去了外地,嫂子趁機逼她搬出去,要她找工作獨自謀生。
此時,POH哥的農場正在聘請主管,AFF獲悉後準備前往應聘
在去到農場的途中,POH哥開車不小心撞到AFF,POH哥性格霸道強硬,是個獨斷專行的人,他 ​​緊急剎車,並下車憤怒的指責AFF走路不看路
AFF個性獨立,也是個不肯輕易妥協的主,乍見這麼不講理的男人,便毫不客氣的針鋒相對。
第一次的爭吵,已經決定了日後相處的主旋律。
順利得到農場的工作之後,兩人關係一直劍拔弩張,互看不順眼,每天各種爭執。
直到有天晚上,農場的房子起火,AFF衝進去想救出POH的姐姐和女僕,姐姐不肯(因為對AFF有成見,覺得AFF想圖謀她家的財產),爭執中,一根木板掉下來打傷AFF,POH趕來救了AFF。AFF康復後,與POH哥的關係日漸改善(照顧曖昧戲碼,你懂的)
再這之後,兩人逐漸成為朋友,而後結婚。
婚後,AFF搬來與POH一起生活,同床而眠卻不肯與他親密(這是根據原文直譯的,他們結婚了,AFF與POH一起生活……但她不肯與POH同睡……儘管他們躺在一張床上……為嘛AFF要拒絕POH?契約婚姻?婚後戀愛?所以特別不稀飯泰國的劇透,廢話連篇卻不交代關鍵的東西,看劇的時候自己看好了。)一切原本都很美好,直到POH的前女友再次出現,她曾經背叛POH移情別戀,那段感情沒有結果,因此她想挽回POH重新開始。前女友常常來農場,而POH的態度曖昧不清優柔寡斷(少校麼?),這讓AFF非常生氣。一天,AFF終於忍不住爆發,與POH大吵一架,衝出了家門,POH氣一氣之下找朋友喝酒,一喝就是整晚,在回家的路上,發生車禍,POH重傷入院。AFF苦等一晚仍不見POH回來,內心非常不安,直到第二天早上,朋友通知她POH發生車禍,AFF連忙趕到醫院照顧POH。期間,每當AFF回去處理農場事務,前女友就趁機溜到醫院探望POH。一天,POH在昏迷中夢見與前女友分手,無意識中叫她的名字,恰巧被AFF聽到,AFF傷心地回到農場,不再常常往醫院跑了。前女友欣喜若狂,開始大肆膩在醫院纏住POH。姐姐知道POH出車禍,大鬧一場,趕走前女友和AFF,AFF搬離農場,去外地和阿姨生活在一起。POH醒來後不知道發生的一切,不停追問為什麼AFF不來醫院照顧他,前女友說AFF拋下他和別人走了。(估計就這段無聊的誤會也可以磨很久)AFF在阿姨家,整日鬱鬱寡歡。POH在農場,也是整體悶悶不樂。姐姐看不過去,終於告訴了他真相,並親自替他找回AFF,兩人重逢,誤會全消,彼此更加理解信任,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