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

泰劇《愛恨之約》劇情人物介紹(Dome&Janie)


首播:2014年05月21日
頻道:CH3(每周:星期三、星期四)
劇情介紹
Nakhin Kraitragoon(Dome 飾演)和初戀女友Ganok-Walee准備結婚,在結婚當天,女友開車遇到被交往多年男友背叛拋棄的Pantawan(Janie 飾演),當時Janie喝醉酒走在馬路上,女友為了避開她,轉向後車子失控發生車禍(這裡可能是車被人做了手腳)死了。Dome因為女友的死一直耿耿於懷,發誓要找到Janie報仇。兩年後,Janie的妹妹,也就是Lydia成了Dome的新秘書,Dome因此知道Janie就是那個他一直尋找的復仇對象。他雇傭了Janie當他妹妹的特護(Janie的角色是護士),還騙Janie簽下了含有600萬泰銖賠償條款的合同,後面就展開了他的對Janie的虐身虐心復仇計劃。
人物介紹

男主Nakhin
KTK集團的boss,也是Kraitragoon家的大兒子。他英俊、多金、紳士,是女人夢中的白馬王子。但當Nakhin失去心愛的新婚妻子後,他變成了一個冷酷無情的人,這一切都因為一個女人,Pantawan!

女主Pantawan
美麗善良的女護士,因雙親早逝,擔負起照顧妹妹的責任。因為被Nakhin誤會是害死他新婚妻子的罪魁禍首,她受到了Nakhin的虐待和懲罰,身心皆受傷。但她的善良和堅強,讓Nakhin愛上了她。
男二Nakrin
Kraitragoon家的二兒子,掌管著KTK的秘書室,愛好party和美女。當他遇上Pragaiduen,新來的女秘書後,他發現自己的魅力在她面前完全不管用。

Pragaiduen
Pantawan的妹妹,美麗性感的女孩,對付男人很有一套。當她應聘成為KTK集團的新秘書後,卻讓姐姐Pantawan陷入了 Nakhin的復仇計劃中。
Gonwit
Nardnarin的戀人,即使Nardnarin殘廢了也依然愛她。
Nardnarin
Kraitragoon家唯一的女兒,因一場事故坐上了輪椅。Nakhin因此雇傭Pantawan為Nardnarin的特護,幫助她恢復行走能力。這也是Nakhin對Pantawan復仇計劃的第一步。
Akharin
Kraitragoon家的小兒子,是一名醫生,性格溫和安靜,他一直在幫助Pantawan,因為她是他喜歡的女孩的好朋友。
ProudPanerai
Pantawan的好友,可愛漂亮的女孩,和Akharin一見鐘情。
Ganok-Walee
男主因車禍死去的新婚妻子。她是男主的初戀,也是造成這一系列故事的起源。
Kanokrat
病態地愛著Nakhin,為此還整容成Nakhin前女友的模樣,當她知道Nakhin愛上Pantawan後,發誓要除掉Pantawan。
Khun lek
度假酒店的繼承人,喜歡女主,是一個令男主吃醋的人物。
Parichat
Nakhin的秘書,一直暗戀著自己的老板,不喜歡Pantawan,當她知道了Kanokrat的秘密後惹來殺身之禍。
Pradiphat
Pantawan的初戀男友,兩人相戀了五年,但男的出國讀書後便拋棄了Pantawan,還搭上其他女人。
Milk
Pantawan前男友Pradiphat的現女友。
Vivi
纏著Nakrin的花痴妹紙之一,有一半韓國血統。
Katie
纏著Nakrin的花痴妹紙之二,有歐美血統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