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

泰劇《善德之源2-摯愛之痕》劇情介紹(Margie&Mike)

無法掙脫的命運糾葛, 曾經痴纏的愛戀,前生今世的注定。 一昔之間的變故,一念天堂一念地獄, 愛恨重來,善惡洗牌,心底的一念塵埃如何以愛化卻? 善德之源華麗歸來!

泰劇《善德之源2-摯愛之痕》劇情介紹(Margie&Mike)

中文譯名:善德之源2
泰語劇名:รากบุญ 2
泰英譯名:Raak Boon2
制作公司:Tv Scene
制作人:Khun Pin
播出頻道:Ch3
播出時間:2014年7月8日起每周一、二晚台灣時間9點15
集數: 14
主要演員
Mike Pirat 飾演 Lapin(Ton)
Margie Rasee 飾演 Jetiya(Jay)
Jackie 飾演 Nittha
First 飾演 Nawat
Woonsen 飾演 Pimon
Patrick 飾演 Ayut
Nampung飾演 Kasin
劇情簡介
自從Phisai神秘死亡後,Jetiya就開始為Phisai追查真凶,而大家都把矛頭對准了Prim的父親。但若找不到證據,就沒法定Prim父親的罪。因此,Prim父親才得以逍遙法外。但在追查的過程中,Jetiya發現Prim父親跟患有重症肌無力的老朋友Wanan談心去了。Pisai的死也與Wanan的緣根盒發出了威力有著神秘聯系。其實,Wana以前是Laphin的父親Sarach的好友,他也是Niralai公司的股東之一。若Wanan陷入經濟困境,就會騙取公司的錢。對此,Sarach及時發現了,但礙於Wanan是自己的朋友,所以不追究他的責任,僅沒收其股份來補償公司的損失。並且,Sarach只跟大家說,Wanan拋售股份是想投資其它業務。
當Wanan走投無路的時候,便企圖偷竊Sarach的緣根盒。因為Wanan看到Sarach對它視如珍寶,就覺得那是古董,一定價值連城。Wanan秘密盜取了藏在Sarach辦公室裡的緣根盒。在Wanan搜尋寶盒的時候,就看到了盒底裝飾的硬幣,上面雕刻著精美無比的花紋。Wanan拿起來看的時候,發現居然可以摳出來。但就在那時,Sarach正好回辦公室了。Wanan的全盤計劃就此流產。於是,Wanan立刻把寶盒放回原處,僅帶走裝飾在盒子上的硬幣。當Wanan離開Niralai的時候,就發生了靈異的事情。裝飾在緣根盒上的硬幣竟然分裂成3枚,其中2枚直沖雲霄,最後消失在雲霧中。Wanan大驚失色,但他手裡還緊緊地握著僅剩的那枚硬幣…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