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

泰劇《逐星之月,星月情2》劇情人物介紹(KenP&Namtarn)

《逐星之月,星月情2》是2013年Umm & Janie 合作的Dao Kaew Duen 特別續集。KenP飾演上部故事主角Umm和Janie的兒子Mom Luang,一個風度翩翩,寡言少語的完美帥哥,Namtarn 飾演 Darika,一個不相信愛情,多血質淘氣女。

泰劇《逐星之月,星月情2》劇情人物介紹(KenP&Namtarn)
劇名:ดาวเคียงเดือน —— Dao Kiang Duen
譯名:逐星之月/星月情2
制作:Broadcast Thai(制作人:Jett Nattapong Mernprasitivej)
主演:Ken Phupoom、Namtarn、Pizagkna、Toey
首播:2014年07月18日
頻道:CH3(每周:星期五、星期六、星期日)
集數:00集
劇情介紹
Darika(Namtarn 飾演),23歲,她的祖父是一位葬禮司儀,她是一個靠自己生存的堅強獨立的女孩。而她的命運,在她遇到了Chankaan這樣一位成功的優質型男之後徹底顛倒。Thuwaiwanjak Phuttan是Darika的好朋友,他正准備出差,想讓她幫忙照看自己的公寓。Darika毫不猶豫地同意了,因為這是她生命中唯一一次能夠在如此奢華的地方生活的機會,從她大學時候起,她就用她低微的收入蝸居在她的小屋裡了。另外,這間公寓也離她工作的地方更近,方便了許多,她可以省下交通費用來做其他事。Darika非常喜歡她的工作,因為工資很高,她很高興,這樣她可以自己謀生而不是依靠男人。Darika現在還不想談戀愛,因為她害怕她會像她媽媽一樣遇到不幸的婚姻。她的媽媽不是什麼好人,30年前她愛上了一個警察,還和那個人私奔了,留下丈夫一個人境遇尷尬,傷心落寞。過了不久,那個人的真面目暴露了出來,開始欺騙她媽媽。她媽媽難以忍受,決定離開那個男人,帶著Darika回到了丈夫身邊。Darika在貧困中成長起來。她家房子都是棺材板木頭造的。每人不願意跟她做朋友,因為大家都害怕會有鬼。不過這個樂觀的女孩並沒有因此而感到難堪,而是對她的房子感到自豪。她覺得這個房子相當獨特而且設計的很時髦。貧困的家境讓Darika從小就認識到金錢的意義。Darika在這間公寓裡度過了幾天,之後不得不回到了Warang。她的老板正忙於准備公司成立50周年的慶典。
Mom Luang Chankaan Thatsanai(KenP 飾演)是慶典的組織者。他年輕有為,26歲就從哈佛大學拿到了碩士學位。他是社會名流Daralai女士的愛子。Chan是一個非常有魅力而且很出名的商人。他很古板,一切事情都要有組織地進行,甚至是衣服都要按照色系來安排。他的父親給他兩年時間來學習公司的事務。之後,他就可以繼承父親的職位和家族的產業。Darika就在他的公司工作,他們終究會遇見。故事將會怎樣發展呢?當強迫症晚期的古板男遇到堅強樂觀的小辣椒又會做出怎樣的舉動?敬請關注《逐星之月》……(「劇情介紹」轉自:TAZZ字幕組)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