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

泰劇《功夫俏冤家》劇情人物介紹(Film&Susie)


制作公司:Broadcast Thai
制  作  人:Nong Arunosha
劇集風格:浪漫-動作-喜劇
主要演員:Film Rattapoom Susie Susira Ja Primrata等
播出時間:2014年9月21日
放送時段:泰國CH3台周五/六/日 20.15分(泰國時間)
播放集數:14/+/-
劇情介紹
一個在泰國居住的華人,在泰國設了一個名叫"教師天地"的戲院。戲院本身很平凡,戲院的名字也很平凡。但是,戲院的主人却不一般,這個戲院的員工更加不一般。不一般的地方在於他們的性格,不一般的地方在於他們的來歷。但是他們之間的愛却讓人感覺到溫馨,讓人記憶深刻,繼而有動力,就好像能夠驅趕黑暗和寒冷一般。這個電視劇講述的是戲院裡的一個人,他的名字是---甘傅。25歲,吳英養子,實際上是張達親生兒子。看世界很美好,喜歡幫助別人,愛好公平,對自己有很高的信心。敢想敢做,從來不說怕字。非常聰明,學習能力強。記憶好,並且有運動的天賦,不管受到多大的侮辱和踐踏都能夠想到計策對付。盡最大努力做到公平。對吳英和劇團非常感激,因為劇團的收留,讓他這樣的孤兒才可以有家可歸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