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泰劇《炫/Praao》劇情介紹(Weir&AumP)

炫/Praao劇名就是女主的名字叫 Praao(พราว),Praao是泰國的超級明星,為人十分自信和驕傲,以至於不太能接受別人的建議和意見,十分任性、脾氣也不是很好。但她內心卻有著極大的不安全感,與童年時的不幸遭遇有關(姐弟兩人曾被父母拋棄),直到她遇見了男主,Weir飾演的Somchai...

中文名:
外文名:Praao,Dazzling
電視台:泰國CH7台
類 型:青春愛情劇
演 員:Weir&AumP&S Kantapong
首 播:2014年10月9日晚間 20:20分
劇情簡介
AumP一人分飾二角,Praao及Min。Praao被Weir飾演的Somchai警察在一次執行的任務過程中給傷到。Somchai的上司的要求他到醫院看望並向Praao致歉,不過,在醫院的見面並不愉快。之後,Praao在逃避經紀人騷擾時,Praao陰差陽錯地住進了Somchai母親所開設的鄉下「民宿」中,於是一對冤家 又碰到了一起。而Min長相酷似超級明星Praao,但個性及遭遇和Praao卻有著天壤之別,為人溫柔嫻靜,做事講究分寸進退有度,富有同情心卻不被生活和命運所同情,被Praao的經紀人找來暫替出逃的Praao瞞天過海,卻被心思細膩的娛樂記者Sukit(Es飾)發現端倪,從而循著蛛絲馬跡追查下去...
人物介紹
Praao (AumP飾演)
是泰國的超級明星,演技好,人氣旺,主演的每部劇集都能贏得超高收視和反響,所以在娛樂圈地位無人能及,故而自信心膨脹,自視甚高我行我素。但她內心卻有著極大的不安全感,與童年時的不幸遭遇有關(姐弟兩人曾被父母拋棄)。Praao的生活看來應有盡有,幸福開心,直到她遇見了男主,Weir飾演的Somchai。
Somchai (Weir飾演)
是身手過人的督察,母親在郊區經營一間「民宿」,還有一個可愛的妹妹。在一次執行任務過程中,Somchai警界的好搭檔被歹徒所傷而殉職。也是在那次慘烈的混戰中,Somchai不慎傷到了Praao。之後,在上司的要求下,Somchai到醫院看望並向Praao致歉,不過,在醫院的見面並不愉快,兩人彼此都不待見對方。之後,在逃避經紀人騷擾時,Praao陰差陽錯地住進了Somchai母親所開設的鄉下「民宿」中,於是一對冤家碰到了一起,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兩人的感情又會如何發展呢?
Min (AumP飾演)
長相酷似超級明星Praao,但個性及遭遇和Praao卻有著天壤之別,為人溫柔嫻靜,做事講究分寸進退有度,富有同情心卻不被生活和命運所同情,被Praao的經紀人找來暫替出逃的Praao瞞天過海,卻被心思細膩的娛樂記者Sukit(Es飾)發現端倪,從而循著蛛絲馬跡追查下去。Sukit能否揭開事情的真相,Min和Sukit的關 係又會在接觸和調查中發生什麼變化?
Sukit (Es飾演)
心思細膩,為人善良但執著的娛樂記者。在工作接觸超級明星Praao過程中感覺到了她前後判若兩人的舉止表現,從而心生疑竇並決心跟蹤追查下去。在對Praao的調查中似乎發現了Min的存在,並不知不覺間成為了她心靈的港灣和依靠。
Din (Arnus飾演)
生活在上流社會。因誤會Praao曾玩弄弟弟的感情導致弟弟輕生,決心報復Praao。究竟他會使出什麼手段來報復?Praao的命運又會如何?
JanJarie (Yok飾演)
因妒忌Praao而不斷向媒體爆料,企圖敗壞她的名聲。同時希望傍上上流社會的Din。
Somgee (Som飾演)
同為娛樂記者,是Sukit(Es飾)的好朋友,和他一起調查Praao的真實身份。
Frank (Hoy飾演)
人物原型是AumP(Weir,Es)的經紀人Ae Suppachai。Praao的經紀人精明而貪婪,舉止女性化熱衷名包,但選明星的眼光卻很獨到。有個親弟弟Boy(Win飾),很擔心他會像自己一樣變得女性化。
Amy (Lek飾演)
經紀人Frank的閨蜜,幾乎形影不離地跟在Frank的身邊。
Boy (Win飾演)
經紀人Frank的弟弟。
Mark (Mangmum飾演)
經紀人Frank旗下的新人,來自外府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