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

泰劇《三片無藤之葉》劇情人物介紹(Smart&Preem)


中文譯名:三片無藤之葉/三娘
泰語劇名:สามใบไม่เถา
泰語音譯:Sam Bai Mai Tao
導演:Chai Chartayodom
制片人:Jett Nattapong
制作公司:Maker Group
首播:2014年11月30日
時間:每周五,六,日,台灣時間晚上9:15分播出
集數:14集
主要演員
大姐--------Nattanicha 飾 Wunwasa
大姐的男友-----------Alex 飾 Seangcharn
二妹-------Amina 飾 Antra
二妹的男友-------Louis 飾 Wet
小妺--------Preem Ranida飾 Intuon
小妺的男友-------Smart Krissada 飾 Phisit
劇情介紹
三片無藤之葉》講述的是一家三姐妹的愛情故事。三姐妹成長在一個富裕的家庭,父親是一個公司的高層,母親是家庭主婦。大姐的男友為Seangcharn,二姐的男友是Wet,小妹的男友叫Phisit。
大姐:公司白領,個性強勢,和一個個性比較懦弱,並且沒什麼錢的 Seangcharn在一起,她向父親提出要和男友結婚,卻遭到了父親的強烈反對。大姐絲毫沒有放棄和心愛的人在一起,一直和父親斗爭,最後和心愛的人在劇中結婚。
二姐:偵探,挺man的,個性挺可愛。一天受一個大姐聘請去調查這位大姐的小男朋友Wet的私下生活,看看有沒有女人在糾纏Wet。那位大姐貌似是某黑社會大哥的女人。但是這位Wet卻對這位調查自己小偵探很有興趣。Wet本就打算和那位大姐分手,後來直接就開始追求小偵探,(貌似Wet還是大姐的上司)。最後兩人就擺脫了那位大姐。
小妹:擔任爸爸的秘書,溫婉清雅。父親的多年好友Phisit帶著妻子來拜訪,小妹遇到了生命中的那個注定的人,即使他有妻子。日漸的相處之下,小妹知道了Phisit和妻子相處的並不愉快,Phisit的妻子是一個花心,沒品的女人,並且是聘請二姐的那位大姐的好朋友,對Wet一見鐘情,後設計Wet,制造和Wet上床的假象,讓Phisit看見。Phisit要和妻子離婚,妻子卻不肯放棄。Phisit搞定一切就和小妹在一起了。
話說三姐妹三段感情,父親都是不贊同的,不中意的。但是最後是女兒的選擇。父親無奈也只有接受祝福。整部劇是一家人在一起和和氣氣吃飯結束的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