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

泰劇《龍裔黑幫五部曲—老虎》介紹(Ananda&Kim)

        泰劇《龍裔黑幫五部曲-老虎、獅子、野牛、犀牛、天鵝》集結泰國影視圈當下最頂級主創團隊。講述60年代泰國唐人街五個華人黑幫家族繼承者的故事。主演包括:Ananda、Tik、Ken、Andrew,Janie,Mew,Cherry,Boy Pakorn,kimberley等。
        《老虎》「命運」,男主找到幸運星女主並相愛,卻發現兩家是世仇。《獅子》「溫暖」,男主自小憎恨拋棄母親的父親,但當他成為黑幫老大首先做的卻是讓愛人離開。《野牛》「背叛的愛」,少年女主背叛了男主和他們的愛,重生歸來面對男主的復仇。 《犀牛》「耐心」,留學歸來、無心黑幫的花花大少男主遇到性格叛逆的小辣椒女主,被迫接掌幫派的他面對事業和愛情的雙重考驗。《天鵝》「成長」自幼被當做家人的克星的女主,在經歷了父親去世的打擊後能否得到蛻變,彼此誤會殺父之仇的二人能否得到圓滿的結局?

泰文名:เสือ (Suer)
英文名:Tiger
中文名:老虎
制作團隊:Act Art
制作人:Khun Dang
導演兼制作人:Khun Aof
播出平台:CH3
播出日期:3月10日起每周一、二播出
播出時間:泰國時間20:15-22:45
劇情介紹
Wanvisa得罪了一個年輕的黑手黨,於是他想報復她,但是 Wanvisa 也不是任人欺負的,她也開始還擊,使他處於尷尬的境地。他們開始互相攻擊、戲弄和惡作劇。在他們繼續“爭鬥”的時候,她卻在無意間多次救了他的性命。後來她發現原來他就是 Parop,一個很富有家庭的繼承人。最近,他一直運氣很背,好幾次有性命之憂。一個算命的告訴 Parop 的父母現在他正處於極端的厄運當中,這可能會讓他喪命,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找到一個在滿月星期一出生的女孩,這個女孩將會成為他的幸運星,拯救他的生命。Parop 的父母一發現 Wanvisa 就是出身在滿月星期一的女孩,就試圖讓他們結婚,但是年輕的"老虎"非常嘴硬根本不願承認自己對 Wanvisa 的感覺。隨著愛神的到來,Wanvisa 開始注意到這一切並不是意外,暗殺背後的人正在接近他們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