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

泰劇《美人纖》劇情人物介紹(Michael&Bow)

美人纖,泰國CH7台2014年12月10日首播,由Michael、Bow主演,Hom工作實習請求到前明星家中拍攝,這家中獨子牙科醫生Swa雖然不喜歡,但沒有阻止父親同意的決定,離奇的是只有Hom能看到留在屋子裡的Swa媽媽的靈魂。

泰劇《美人纖》劇情人物介紹(Michael&Bow)
中文名:美人纖
外文名:ใยกัลยา,Yai Kanlaya

制片人:Lord Siyom
發行公司:CH7
出品公司:By DIDA
主 演:Michael Wu,Bow Maylada
類 型:愛情
首 播:2014年12月10日
集 數:15
長 度:90分鐘
劇情介紹
美人纖》的故事說的是28年前,當紅女星Kanlaya Putganya Banrapa 因為被爆出原來已經結婚生子,受不了輿論壓力,結果誤服過量藥物,不治身亡。這麼多年來,她的靈魂都一直陪伴在丈夫海軍少將Buree和兒子Sawat的身邊。28年後,Honnam,一個在制片公司實習的大學生來到了Buree的房子,想借場地來拍戲。在那裡她不僅看到了Kanlaya的靈魂,還遇到了長大後成為了傲嬌牙醫的Sawat。Sawat對制片公司跑來家裡,尤其還是媽媽生前所屬的公司一點好感都沒有,不想讓他們來,Buree卻覺得他們的出現會讓Kanlaya的靈魂覺得欣慰而答應了導演Jed的請求。Honnam開始意識到Kanlaya不是「人」,後來因為意外吞了Kanlaya的珍珠耳環,讓Kanlaya開始可以上她的身,更是幫助她演戲,得到了很多人的贊賞。可是Kanlaya不只是想再次演戲,而是想借著Honnam的身體和丈夫兒子團聚。一點也不相信神鬼之說的Sawat開始覺得Honnam是個騙子,懷疑她有精神分裂,可是太多的跡象讓他不得不相信媽媽是真的回來了,而且還可能永遠寄身於Honnam……
角色介紹
男主媽媽Putganya,喜歡梔子花(put son)所以取了和花相近的名字 。梔子花四季常綠,芳香可愛,媽媽自然也是憑著美貌和精湛的演技成為了當紅明星。梔子花的花語更是「永恆的愛,一生守候和喜悅」,這和媽媽的命運實在太相似。紅顏薄命,憐花凋謝,媽媽的名字既是美人,又是香花,似乎預言了她悲慘的結局。Bow Maylada飾演實習生Homnan,無獨有偶,Honnam在外府的家也種了梔子花這樣的花,冥冥中就已注定她會和名字取得跟這花相近的Kanlaya相逢,和必須得經歷這樣的一個過程。而其實Honnam的名字也和花有段淵源。Honnam的名字可以意譯為「香」(Hon)「水」(Nam)。有一次Sawat問Honnam的名字是什麼意思,Honnam說她的媽媽喜歡文殊蘭百合,這種花長在水裡,散發出淡淡的花香,於是便給她取了這個名字。梔子花和文殊蘭相似點很多,而Putganya和Honnam,兩個也都是從外府來到曼谷的美人胚子,誤打誤撞成了影視界紅人,從而得罪了人受了罪。Michael Wu 飾演牙醫Swa,Sawat 意譯為「幸福,福氣」,沒錯,Sawat出生的時候的確是幸福的,爸爸媽媽相愛,一家和樂融融。可惜,隨著媽媽對他的冷落,對世人隱瞞自己和爸爸的存在,隨著媽媽最後不明不白的過世,他長大了,他成為了成功的專業人士,他什麼都是,就是不快樂,不幸福,他性格變得傲嬌。
分集劇情
第一集 Kanlaya出演最後一部戲,Jed導演對媽媽有心思,媽媽因繁忙的演藝生活而忽略了小Sawat,媽媽意外過世後造成他現在孤僻的性格,面對妻子突然這樣過世了,28年來爸爸一直沒有走出來。爸爸是個海軍少將,有地位有錢,人又好。Homnam有著比別人敏銳的「第六感」,吞了耳環更是能被附體。

 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