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

泰劇《魚迷戀天空》劇情人物介紹(New&Cheer)

魚迷戀天空(ปลาหลงฟ้า,Pla Lhong Fah),由2014年1月出版的泰國暢銷小說<ปลาหลงฟ้า>改編。New Wongsakorn和Cheer Thikumporn Rittapinun主演。此劇是繼《糯米飯戰士》後兩人時隔4年再次搭檔的作品。

泰劇《魚迷戀天空》劇情人物介紹(New&Cheer)
中文名:魚迷戀天空
外文名:ปลาหลงฟ้าPla Lhong Fah
其它譯名:Lost Fish In The Sky
制作公司:媒體工作室
發行公司:泰國7台
導演:Panya Chungip
主 演:New ,Cheer
類 型:浪漫、愛情
首播:2015年2月7日起 每周五、 周六、周日播出
劇情介紹
因為MASAYA流淌著對公司忠心耿耿的熱血,所以她才願意給年輕多金又不思進取的脆薄餅公司董事長NANFAH當助理,以幫助他在3個月之內挽救公司業績,否則他的董事長之位將會被他人奪走。保住董事長之位的責任就很艱巨,更遑論她還要像奶媽一樣監控和指導他的行為舉止。當他就要「違規」,有魔鬼身材的美女靠近的時候,他就會耐不住寂寞,圍著女人轉。此時她就甘願當他的臨時女友,以便他就能始終在自己的掌控范圍。而這花花公子又對她灑下了甜蜜的誘餌引誘她。盡管她羞於與這花花公子玩弄感情,但她還是對他情竇暗生,在拯救公司未來和逐漸淪陷的心之間拔河,最終還是淪陷在這玩世不恭的年輕董事長手裡...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